星期四, 十二月 24

陽刑

文∕蓮生活佛盧勝彥 第125冊文集《不可思議的靈異》∕意念數位科技提供
流氓「韓放」求皈依
韓 放,是山東人,在眷村長大,生性粗魯,高中時混太保,流氓息氣重,因故殺人,被判刑,後來出獄。我在台灣的最後三年,移民美國之前,韓放來皈依我,他的皈 依是翻牆進入我家,坐在大廳打坐,我進入客廳,才看見有人打坐。我打量他,滿臉鬍鬚,流裡流氣,雙腿盤起,露出刺青,他的雙腿全刺滿了青龍。
「是誰﹖」
「韓放。」
「為何入我客廳﹖」我眉毛縐起。
「來皈依求灌頂。」
「皈依也要在外面等。」
「來不及了。」
「什麼來不及﹖」
「十分要緊。」韓放說︰「我現在就要皈依,一刻也不能等,你給我授三皈依及灌頂。」

我在台灣的最後三年,已經開始收弟子,所以移民美國之前,已有弟子數萬,當時我收弟子,有教無類,不捨一個眾生,各行各業都有,自然流氓、妓女都收。「你要皈依,可以,但我要問你幾個問題。」
「師父請說。」他改口叫我師父。
「你是做什麼的﹖」
「流氓。」
「流氓不是正當職業,你要皈依佛,就得改行做正當職業,免得世人笑你師父。」
「徒弟知道。」
「你做過流氓,一定幹了不少壞事,你幹了什麼壞事﹖」
「殺人。」
「殺人﹖」我心中悚然一驚︰「這殺業是第一重的,你一定要懺悔,知道嗎﹖」
「知道,我已懺悔。」
「不只是要懺悔而已,從今而後,不可再做。」
「我不會再做。」

韓放說︰「我已被刑罰夠了,我不會再做!」
「在監獄﹖」
「不,監獄算什麼!好了,好了,師父,我全盤告訴你好了。」

光怪陸離的夢境
韓 放的情形是這樣的,他出獄後,仍然是素行無賴,很多人怕他。有一天,夜夢中。突然來二個人,把他押住,帶著他到屠宰場,屠宰場是殺豬的地方。韓放看見屠夫 舉刀殺豬,很多豬排隊等著被宰殺,奇怪的是,豬在平時懶懶的,一到屠宰場,便知命運已到,四散逃跑,狂吼怒叫,掙扎繩索,令人抓得更緊,甚至很多豬隻淚流 滿面。
韓放被二人押往屠宰場,他自己也莫名其妙,不知何事﹖此時,二人便極力 的推擠韓放,把韓放推入其中的一隻豬仔中。在一剎那中,忽然覺得自己與豬完全合一。自己完全變成豬仔。當屠夫舉刀下刺的時候,自覺痛徹心脾,血水四迸,悶 哼一聲,自然死去。這一痛徹心脾,真是天地間,第一痛苦的事。韓放清晨醒來,始知是一場夢,摸摸心口,還覺得屠刀深深的插入,其苦甚慘!韓放不介意,以為 只是惡夢一場。然而,第二晚,此二人又至,同樣把他押到屠宰場,同樣推擠他入豬隻中,同樣被屠夫用屠刀深深的插入心肺之中,慘叫哀嚎數聲,血水四迸,暈死 過去。
韓放醒來。眼有淚水,心甚怖畏。接著而來的,更令韓放受不了,因為被宰殺的夢境,十分的清晰,其痛徹心脾是絕對無法忍受的,是痛不欲生的,寧可就此死去,可是被宰殺之後,他又會醒過來,不但如此,他每夜均有此夢。
屠宰場的鬼使神差
韓放每夜被宰殺,片片碎割之苦,是天地之間,最痛苦的折磨,在夢中,韓放甚至記住了屠宰場位置,屠宰場的內部設施,屠夫的模樣。韓放來到了屠宰場,是舊式的設備,內部設施非常的陳舊,怪的是內部設施和他夢中所見一模一樣,但,他看見的屠夫不在其中。韓放問一個人。
那人回答︰「他是夜班,白天不在。」韓放證實了有這個人的存在,他現在不用找這個人了,因為找了屠夫,也不會問出一個所以然,屠夫只是一個殺豬的,並不是殺韓放,在這一點上,韓放還是想得通,他還不會因為屠夫殺了他,他就跑去殺屠夫。
現 在,他只是很氣那二個人,那二個人天天押他,天天推擠他進入豬隻身中,這二個人是什麼東西,在夢中,他當然掙扎反抗,然而奇怪的是︰怎麼反抗都沒有用,在 夢中,韓放有無力感,彷彿這二個人有法力,只要一命令,他就要照著做。他咬牙切齒。如果是白天,他會用扁鑽,在他兩的身上多鑽幾個深深的洞,報復回來。深 夜,一陣風過,那二人又來了,押著他往屠宰場的方向而去。韓放這回變乖了。
求懺悔尋覓貴人
「大爺,我懺悔。」
「懺悔,哈哈!你白天還想幹掉我們兩個!」
「你們知道﹖」
「當然知道,我們是職位很小的差神而已,但,連鬼都有五通,我們是小神,也知你心中想什麼!」

韓放這回放聲大哭︰「大爺,我真的知罪了,真的知錯了,我一定去邪歸正,我一定改!」
韓放這回倒是哭得很慘!

兩位差神,互相對望一眼。
「是真哭耶!」
「這回是真的。」

差神互相對話。
其中一位對韓放說︰
「老弟,你知罪嗎﹖」
「知罪。」
「老弟,你真的悔改嗎﹖」
「真的。」韓放說︰「兩位大爺,高抬貴手,我以後一定重新做人,求求兩位,放了我。」

差 神說︰「求我們放了你,那不可能。」韓放一聽,差一點暈過去。差神又說︰「然而,倒有一條路,可以救你,你可以去找尋一位真正的密教金剛上師給你皈依灌 頂。」「這樣就有救嗎﹖」韓放懷疑。差神說︰「有沒有救,關鍵在你自己的心,你一心懺悔改過,受皈依灌頂學佛,就有四種利益。
第一個利益,受灌頂,等於登上了佛的果位一樣。
第二個利益,自己的佛性得到滋潤,一切善神要守護你。
第三個利益,無明的業障消除。
第四個利益,法流光及加持光產生出來。由於有善神守護你,我們當然退走。」「那找誰去﹖」韓放問。「找盧勝彥。」差神答。
韓放根本不知道盧勝彥是誰,只有到處亂問,他去問了一所寺院,寺院的出家人,不屑的看了他一眼,連回答都懶得回答。韓放去問一所廟,廟的人說︰「那個人,寫了很多狗屁不通的書。」
韓放找到書局,書局有書,書中有住址,於是他尋找到了我家。翻牆而入。韓放來求皈依灌頂,我當然給予皈依灌頂,他也說要跟我一輩子,要幫我提皮包,我笑笑,順其自然。韓放皈依灌頂之後,二位神差果然逸去,不再出現了,密教的皈依灌頂真妙。
密教皈依的殊勝
由韓放的事,想起另外有一事──有一位許姓商人與我同桌吃飯二次,他並非皈依的弟子,有一次病重。自覺靈魂出竅。沒有多久,到了一地,宮殿數十所,碧瓦飛簷,有許多人來來往往。他被帶到其中的一個大殿,他看見是「森羅殿」,閻羅王當中而坐,左右多位侍者,猙獰可畏。
許 姓商人大驚,自嘆︰「我命休矣!」閻羅王說︰「汝就是許某,一生經商,累積錢財,小氣刻薄,見有缺錢者,放高利貸,逼人還債,此等橫暴,合當鐺鼎。」許 某,汗涔涔下。此時,有一官吏,持一簿走出,說︰「此人有一善,合不死。」閻羅王問︰「何善﹖」官吏答︰「許某曾有二次,與盧勝彥同桌吃飯之緣,盧勝彥曾 提起皈依學佛,許某曾經心動,雖未皈依,但已起心動念。在同桌吃飯中,盧勝彥曾提起救人急難之事,而許某亦動念,想起要救人急難。
此二事雖未實施,但,均已動念!」閻羅王臉色稍霽,便云︰「暫送他回。」猙獰的侍者數十人,齊聲呵逐。許姓商人駭極。許姓商人醒來後,仍然在醫院,後來病漸漸的好了,可以走動。他完全記得靈魂出竅的事。許某來皈依灌頂。同時他將此事告訴很多人,很多人都知此事。
真佛密法濟世救人
還 有一件事。一名寡婦,常夢先生示知,身無衣物。寡婦燒紙衣紙錢。先生夢示︰「錢衣被搶,仍然身無衣物。」寡婦到東嶽廟,請東嶽大帝作主,燒紙衣紙錢。先生 又夢示︰「衣錢全被吏使搜刮,仍然身無衣物。」寡婦無法,問先生︰「當如何處置﹖」先生夢示︰「請盧勝彥!」於是,那位寡婦來找我,說是先生在陰間,身無 衣物,很痛苦,所燒紙衣紙錢,又全部被他人搶走,根本收不到,又說只有找盧勝彥才有辦法。
我 告訴寡婦︰「人世的碌命,與陰間碌命,皆有定數的,一分一毫均不能增損,我幫你先生占算,他應該有衣物否﹖」我占算的結果是,以前所失,是應該失,而從今 起,必有得矣!我幫寡婦燒紙衣紙錢,將其先生魂魄調至,當場將紙衣錢交付,一清二楚。後來,寡婦非常高興,因為先生在夢中,已展示他的新裝,面露笑容。寡 婦千謝萬謝!
坦白說,像這一類事,非常多,在陰間,我的名氣比陽間更大,陽間名氣雖大,卻有負面的。而陰間,幾乎全是正面的。很多陰間的人,都要求我持咒超度他們。在我的「真佛密法」中有持「往生咒」。「真佛密法」中,有「高王經」,即是念佛菩薩名號。我的「度亡手印」皆是佛授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留言系統接受 5 種 HTML 標記:
< a > (建立連結之用)
< strong > 及 < b > (將文字轉成粗體)
< em > 及 < i > (將文字轉成斜體)
你必須有Yahoo!、Google
或其他支援OpenID的帳號才可以登入留言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