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十二月 24

水子靈山莊

文∕蓮生活佛盧勝彥 第131冊文集《超度的怪談》
水子靈山莊 文∕蓮生活佛盧勝彥 第131冊文集《超度的怪談》
contect/df136/8a.jpg


contect/df136/8b.jpg


contect/df136/8c.jpg


contect/df136/8d.jpg


contect/df136/8e.jpg







折翼生命求皈依
一夜,約二時左右。
忽聞有人用指頭彈落地長窗,我爬了起來,打開窗簾,倒吸一口冷氣。
窗外,密密麻麻的「嬰靈」,我看是好幾萬也有,各色人種都有,我打開窗,急問:「何事?」

答:「枯寂可憐!」
「應速輪迴去。」我說。「等候時久,意甚徬徨。」
有一嬰靈說:「我們人數眾多,而屋宇無多,難覓!難覓!」(屋宇即人的身殼)
我問答話的嬰靈:「汝母何人?」
「雲姑是也。」

「是雲姑,雲姑是我的弟子,我可不知道她打胎,去拿小孩子!」我吃了一驚。
「盧師尊不知道的還多呢!」
嬰靈說:「我們這幾位全是雲姑的孩子。」
「幾位?有無搞錯?」
「沒錯。」
我數了一下,雲姑的嬰靈就有五位之多,我簡直是嚇得全身發麻,雲姑年紀不大,還未結婚,就已拿掉了五個小孩。
我怔住了。
嬰靈說:「知道蓮生活佛盧師尊,是悟道高士,度陽度陰,有法施、財施、無畏施。所以,大家相約好,我們不畏露臉,特來祈求盧師尊,給我們一席安立魂魄之地也。」
我說:「西雅圖雷藏寺有功德殿!」
「太小,不適嬰靈。」
「你們想何處?」
「彩虹山莊。」
嬰靈說:「彩虹山莊有四十畝大,花木聚集,有菩薩眾,月夜寂寥,正好聽經。」
「如何安置?」
「設水子靈像無量。」
「如何立?」
「隨處皆是。」
嬰靈說:「彩虹山莊如果由萬萬嬰靈進駐其中,嬰靈不再漂泊,魂魄不迷。如此,對其陽世的父母不施干擾,不去降禍降殃,這是救了陽世的父母,也救了萬萬的嬰靈。嬰靈亦有靈力,可使彩虹山莊,光照如國。」
我哈哈大笑:「彩虹山莊豈不成了嬰靈國。」
「正是。」嬰靈齊歡呼。
「慢點、慢點,我還未答應!」我說。
嬰靈哭泣:「岑寂之中,大家商議好,覺得此路一定可通。因為蓮生活佛最是慈悲為懷,蓮生活佛亦是神人,不畏我等血穢之身,也不畏我等之癡,絕不會排斥我們是嬰靈之眾,拒我們於門外!」我沉思。
我說:「彩虹山莊是『七星落地』的大地理,有五方佛、八大菩薩、金剛護法、四大天王、護天神眾。有龍神、土地、獅神,如何能說讓就讓呢?」
嬰靈說:「此等之事,無妨。 我們嬰靈進去,正是要皈依如來,受菩薩戒,懺悔業障,聽經修行,洗清自己的罪業。絕對不敢妄為,若有妄為,金剛護法也不會放過我們,我們真的只求安身立命!」嬰靈苦苦哀求。
水子靈安頓彩虹山莊
雲姑的嬰靈說:「盧師尊如若未開放彩虹山莊,我等雲姑之子,緣與雲姑狎暱日久,雲姑身子弱,精氣被盜,行若妖魅,諸事不順,誰也不能驅除,這是因果故也。而盧師尊豈能見弟子如此,而不救助?」
「你們好厲害,這話類似恐嚇!」
「不是恐嚇,我們嬰靈,各有畛域,是事實如此。」
「我也知道是事實,在佛門經典中,有一部『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』,此經說得一清二楚。」
「盧師尊救不救雲姑?」
「救。」
「那我們有地方棲身了!」眾嬰靈歡呼。
祂們全體要向我頂禮。
我說:「且慢,我還要請示三本尊。」
嬰靈說:「盧師尊是山莊主人,主人答應了,三本尊一定答應。」
「怎說?」
「豈不聞密教根本上師,是佛、法、僧三寶的總攝嗎?諸尊壇城依根本上師而升起。」
「話雖如此,也得尊重、尊重。」
正當此時,瑤池金母大天尊、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、幽冥教主地藏王菩薩,在剎那間,於虛空不遠處現身,點頭微笑。
嬰靈們向我頂禮。
向三本尊頂禮。
數萬萬嬰靈,飛向彩虹山莊。
我對蓮印上師說:「速速鑄造水子靈(嬰靈)之像。」
水子靈像,分立相、坐相。
非常莊嚴,非常可愛。
由台灣及中國大陸分頭鑄造。
一個嬰靈一尊像,或多個嬰靈一尊像,彩虹山莊的蓮萬法師自己也動手鑄造,作出來像貌均很「古錐」,人見人愛。
凡是供養嬰靈的,一切隨意。
嬰靈在彩虹山莊,將來要以衣服顏色分區,有「白區」、「紅區」、「黃區」、「綠區」、「藍區」、「黑區」。供養後,要查自己的水子靈(嬰靈),便會很容易查得到。
彩虹山莊的上師及法師們,每日早晚課、誦經、持咒、唸佛、施食、供養、修法、懺悔、迴向。……
水子靈(嬰靈)安身立命。
水子靈(嬰靈)福慧增長。
水子靈(嬰靈)守護平安。
水子靈(嬰靈)成就佛果。

我寫二偈:
紛紛嬰靈亂世間,
一旦皈依復見天;
安定魂魄沐甘露,
日日修行證佛仙。

又:
尋常打胎未必閒,
原有因果苦相連;
供養嬰靈化太平,
增福增慧壽亦添。

註: 我(蓮生活佛盧勝彥)個人覺得,能夠拯救天下嬰靈,及超度水子靈,自覺非常開心。能這樣做,妖魔不生,鬼怪日少,是祈禳法事。
勿傷胎命 文∕蓮生活佛盧勝彥 第187冊文集《地獄變現記》
水子靈大哭
我個人主張:「請勿墮胎!」
因為人的生命得來不易,而且人並沒有殺胎傷胎的權利。
懷胎的人沒有權利墮胎。
醫生也沒有權利墮胎。
就算是有些政府把「墮胎」合法化,但,站在宗教的立場,我們絕不贊同「墮胎」。
我認為:一個懷胎的人,就算是在最惡劣的環境之下,也不可以殺及無辜的生命。也有醫師認為,有些胎兒,生來畸形,或有惡疾,或有不治之症,或先天遺傳的病變,如果一出生,恐浪費社會資源。
「如此怎辦?墮不墮胎?」
我回答仍然堅決:「不!」
因為我在陰間,看見了太多的「胎靈」,俗稱「水子靈」,在冥王之前,群聚而哀嚎。
「水子靈」大哭。
冥王說:「世人無知,任意墮胎,不珍惜胎兒的生命。憑一己的喜好或藉口,不負生育的責任。我今令你等依附在父母身上,藉機討回他們的生命。」
我聽冥王判案,不禁憂心忡忡,耿耿於懷。
長腫瘤的果報因果
據我所知:
有一名女子,墮胎二命。
此二命依附母親身上,長了兩顆「卵巢癌瘤」。
這位母親來求我。
我知此乃果報因果。
特別勸解她,在彩虹山莊安置「水子靈」之位,並且傳授「七佛滅罪真言」給她,勸她好好的每日持頌。
後來追蹤這兩顆「癌瘤」,知其漸漸的縮小,乃至於消失無蹤矣!
這類的事情,層出不窮!
我發覺,人的身上無緣無故長出腫瘤,或良性,或惡性,和「水子靈」關係甚大。
曾有人問我:「孽子種怎辦?」
我答:「孽子種也是人。」
很多人不知胎兒的重要,認為未出生不具生命,便隨宜傷胎殺胎,殃及未出世之骨肉,實乃罪惡深重矣!
我親眼看見「水子靈」在陰間,哭聲震天價響,其群聚如同洪水激盪,其呼喚納命來,澎湃咆吼,真令人恐怖萬分。
而陽世人卻不知自己的生命正在千鈞一髮危急之際,很多人得了腫瘤,感到惶恐失措,不知原因何在?而我知之,此正是「水子靈」的反噬。
當然:長腫瘤,並非全是「水子靈」之故。但,因「水子靈」而長腫瘤的,甚多!
我將「彩虹山莊」變為「水子靈」山莊,主要是安撫那流離失所的水子靈之怨。
有人說我迷信。
我聽了,哈哈大笑,世間確實有很多謎題,你信也好,不信也好,等到長了腫瘤,你就更迷惑了。
我有一句話,問大家,人生災厄多,逆境多,煩惱多,苦難多……,為什麼多?幾個人能回答我的問題,為什麼多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留言系統接受 5 種 HTML 標記:
< a > (建立連結之用)
< strong > 及 < b > (將文字轉成粗體)
< em > 及 < i > (將文字轉成斜體)
你必須有Yahoo!、Google
或其他支援OpenID的帳號才可以登入留言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