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六月 27

誠心誦念「出門生意經」 改變命運不求人


平易近人的佛法  恭錄「出門生意經」如下
  出門生意經。
  一賣就遇到觀世音。
  東也一群佛。
  西也一群佛。
  南也一群佛。
  北也一群佛。
  佛。佛。佛。一切吉祥。
  貨品全賣清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摘錄自盧勝彥文集第181冊《指引一條明路》

  作法:只要在出門做生意之前,誠心誠意的點香誦念七遍「出門生意經」,生意就會自然好轉。

  一位地攤小販是蓮生活佛的弟子,在大環境經濟不景氣下,天天為了全家溫飽而煩惱。即使是帶家人到自助餐吃飯,一家人為了吃飽,在眾目睽睽之下,拼命舀免費的湯來喝。一頓餐吃下來,常常吃得羞愧難過,然而對現實生活依舊一籌莫展。蓮生活佛從「三昧」中得知此事,心裡感到很難過,體諒這位弟子沒讀過書,不識字,進入他夢裡傳授「出門生意經」。這弟子依照夢裡的教導,果真生意開始有人氣,家裡經濟狀況也漸漸好轉起來。

一位弟子的真實感應
  有位蓮花弟子在看完這「擺地攤的人」故事之後,感念蓮生活佛對市井小民的慈悲關懷,在一個星期天早上誦念「出門生意經」來改善自家的米苔目生意。於是她把「出門生意經」加以靈活運用,並且於結尾加上「米苔目全賣清」。結果是令人驚奇的大感應。才剛念完經文,馬上就有客人上門買米苔目,一開始客人買五碗,接著另一個客人買七碗,生意開始熱絡起來,蓮花弟子和家人在那個星期天忙得不亦樂乎,甚至獲利比平日多出了一倍!



在家修行的方便法門
   這位家裡賣米苔目的蓮花弟子,由於在工作之餘閱覽蓮生活佛所著的文集,所以可以把「出門生意經」活用。蓮生活佛以廣大方便度眾生,經文內放眼看去東西南北全是佛,佛佛慈眉善目,相貌圓滿,不管誰看到都心生歡喜。你歡喜,他歡喜,彼此祥合起來,一切就這麼簡單。心念轉變,所處環境的磁場也跟著轉變;快樂是一天,愁苦也是一天,要悲要喜,全在一念之間。改變自己的命運不必他求,靜下心來閱讀蓮生活佛的文集,讓閱讀的力量來為生命加持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留言系統接受 5 種 HTML 標記:
< a > (建立連結之用)
< strong > 及 < b > (將文字轉成粗體)
< em > 及 < i > (將文字轉成斜體)
你必須有Yahoo!、Google
或其他支援OpenID的帳號才可以登入留言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