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十一月 19

轉寄自:慈尊堂-蓮耶上師開示五 2009年4月3日

轉載自:慈尊堂

 ﹝續﹞最近有兩位顯教的法師,皈依 師尊大概三年,他們請示 師尊,說他們修法上的問題要找誰? 師 尊叫他們去找蓮耶,他們就來找我,我就跟他們講這樣的概念,我跟他們說,因為那兩位法師都非常慈悲,他們去做很多的超渡、很多的白事…他們很希望能幫助到 大家,有人有病業找他,求他說法師您幫我,他都會覺得說我身上沒有法呀!比如他叫某某法師,他都叫人叫他某某師就好,他很謙虛,他問我怎麼辦?我就跟他講 師尊說你有慈悲如觀世音菩薩是不夠的,你還要有文殊菩薩的智慧,也要有金剛手菩薩的力量,你才能幫得到他,他就問我怎麼做?力量從那來?我說力量在你身上,在你心輪的地方,密教來講心輪是一個大秘密,心輪有大秘密,你注意看,為什麼許多佛菩薩的法,為什部都停在心輪裏面,為什麼都在心輪裏面作用,一定有原因,你看 師尊在大樂中的空性講, 佛性藏在那裏,佛性就藏在這裏面,所有東西都藏在這裏面,大圓鏡智也在這裏面,通天之書也在這裏面,這個地方是很祕密的地方,要好好的打開這裏,我就跟他 講,當你修出你的力量的時候,你心裏面的光明顯現的時候,你就有能力幫助得到他,你就能夠跟他講說,好!我幫你替代掉你的病,而不是像現在跟他講說我幫你 求佛菩薩,求不求得到都不知道,這兩位法師也很有趣,他慢慢把我們的八大本尊的心咒,都放在他們的超渡法裏面,然後也把那個很多啦!很多的方式,甚至懺悔 的部份也放到裏面去,他們說他們試著讓他們的信眾了解,其實,他們開始 不太像顯教的和尚,他就問我接下來怎麼辦?我說很簡單,當你們的超渡或祈福開始有不一樣的徵兆出現的時候,大家就會相信,這兩位法師好像很有力,很有力就 是一種攝召的方法,眾生就會慢慢的靠過來,慢慢的相信你,你再慢慢的告訴他,其實你是顯密圓融的,是禪密雙修的,內密外禪,這樣你就可以再渡化到你原來的 信眾,那他就說現在他聽到有人在毀謗 師尊,他就會跟他們的信眾講,你不了解不要隨意開口,免得造口業,不管他是誰,他有沒有證量,有沒有成就,在你沒有證量之前,都不能隨意批評別人,這句話其實在台灣雷藏寺流通處後面 師尊有寫過這句話,那我就跟他講,你要修出你的力量,修出你的光明,同樣的,我們大家也是一樣,密教弟子其實真的!你只要時刻提起你的根本上師,你就會有力量,就好像說我今年二月才剃度嘛!快兩個月了,去年四月的時候,我去幫我學生的舅舅做超渡,我也不知道怎麼做超渡,我就修了一壇上師相應法,修著修著,一壇上師相應法就修完了,結果,隔天火化就燒出舍利子,那他們就會相信說 師尊的確了不起,你不要看喔!好像這個力量來自我自己,不是!這個力量是來自於傳承,來自於諸佛菩薩的一階一階的傳承﹝待續﹞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留言系統接受 5 種 HTML 標記:
< a > (建立連結之用)
< strong > 及 < b > (將文字轉成粗體)
< em > 及 < i > (將文字轉成斜體)
你必須有Yahoo!、Google
或其他支援OpenID的帳號才可以登入留言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