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十一月 19

轉寄自:慈尊堂-蓮耶上師開示四 2009年4月3日

﹝續﹞所以,剛剛才會跟各位說你習慣的 師尊形象是什麼都可以,師尊的照片很多呀!像這個…那個、有太多了,師尊的照片很多、很多,用你最熟悉的 師尊形象,當你憶念他的時候,其實心裏就會覺得有一種想念他的感覺,像我的話,我就會酸酸的,想多一點,就會想掉眼淚…你知道嗎?這我請示過 師尊, 師尊說:這就是傳承加持力在你身上顯現,因為你憶念他,你就會覺得好想念他,他就像一個好久不見慈祥的老爸爸一樣,那種感覺,就有種想掉眼淚…這時候,其實傳承加持力就會顯現,時常去憶念、時刻去憶念,這個傳承都在我們每個人身上,那得到這部份的時候,其實,他幫我們淨化身、口、意的業是最快、最容易的,所以,能夠讓根本上師加持,是很容易淨化我們的業,然後在平常憶念他的時候,也可以藉由傳承加持力來淨化我們的業,所以密教不可思議的地方在這裏,都是藉由觀想的方式,讓我們每一人都沒有妄念,事實上 師尊在書上也說過,其實密教最奧妙究竟的口訣就是﹝你就是佛﹞沒有眾生,大家都是佛,這時候佛也不重要,那你就要想,可是我不相信呀!好!你不相信,這就告訴你,你是眾生,從淨化身、口、意開始,那我們就只好從先觀想根本上師跟我們合體開始,藉由他的果來淨化我們的因,他已經成佛了嘛!藉由他來幫助我們,不要讓我們有貪、瞋、痴,金剛心菩薩法也是一樣,甚至本尊法也是一樣,幾乎每一尊佛菩薩的法都是一樣,包括 師尊傳愛染明王法也是一樣,全部都是這個入我、我入,這個入我、我入非常、非常重要,日後各位如果要修開頂,入我、我入也是開頂的基礎,這是非常、非常的重要,這也是 師尊這一陣子常在講的合體、變身,進來跟你合而為一,你變成了他,你就具備這一位佛菩薩或者金剛神的大能量,只要你這個觀想力可以很堅固,你的變身就會很成功,你就有能力去做很多的事情,你就有能力去幫助到眾生,看大家有病業、有魔難、很痛苦,你就能夠幫助到他。﹝待續﹞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留言系統接受 5 種 HTML 標記:
< a > (建立連結之用)
< strong > 及 < b > (將文字轉成粗體)
< em > 及 < i > (將文字轉成斜體)
你必須有Yahoo!、Google
或其他支援OpenID的帳號才可以登入留言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