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六月 29

小魔法:淨化你的食物



最近對能量的感受比較敏感,原本沒有什麼自覺,但是卻在買了一瓶冰礦泉水後,突然深深感覺到即便是一瓶簡單的水,都有他自己的個性與能量。雖然一直以來我想我們都
可以在腦袋中認同這個想法,但是,在最近體驗到時,真的令我覺得很吃驚呢

老師提醒我們買水不要買冰水,因為冰水解冰以後,壞的很快,我不信邪,還是買了冰水也成功退了冰。在進行活動前,要先喝一口水,我已經喝過該礦泉水多次,所以一直
都記得他的味道,但是我喝了那一口水後,發現整個水裡面能量都變成刺刺的,感覺上很不穩定,就算滴入花精,花精溫和的能量也很快就被水的能量淹沒,感覺不到花精的
能量了。而在那之後,我也嘗試喝冰水跟沒有冰過的水,冰過的水的能量,不像退冰了的水那樣不穩定,但感覺比較硬比較刺,而沒有冰過但是新鮮的水往往柔軟,甚至讓我
覺得那能量是有彈性的。

然後我就在想,一杯水也能如此,我們所吃的食物不也如此嗎?在靈氣一階時,有教導如何淨化食物,而在這次的經驗後,原本對淨化食物蠻不當一回事的我,突然深深的對食物開始尊敬起來。

以下貓想要藉由這次經驗提供一些食物簡單的淨化方法,雖然我們沒學過靈氣,但是仍就可以藉由一些小方法幫自己淨化食物與水哦。但是要先記得,在飲食之前仍舊要先挑選你的食物,新鮮、不過度條理仍就是最好的食物,不然你對著炸過的雞排一直淨化,也仍舊沒有原本新鮮的食物來的乾淨活力啊 
1. 讚美食物法這是最簡單的方法,但是卻是我們很難做到的,怎麼說呢?因為我們吃東西的時候總是很忙,忙著看電視忙著說話忙著走路,忙著工作,似乎很難專心的吃飯,而這個方法的首要就是專心的吃飯。
因為專心的吃飯,專心的感受,我們就能夠感覺到食物的好滋味,就算是不怎麼好吃的時候,我們也能夠以感謝的心情去吃這份食物,而你內心的那份感動與感謝,可以在你慢口細嚼時,慢慢溶解食物的能量。
另外在吃食物之前,好好的勝讚食物一番,也是很棒的淨化哦,告訴你的食物或水,很漂亮,很新鮮,有很好的能量,甚至對著食物說,謝謝你,我愛你,都可以幫助食物的能量轉變為美好正面的能量。
2. 祝福食物法 將你的雙手放在食物上但不碰到食物,然後先感謝食物帶給你的能量,感謝食物給你的支持與愛,感謝大地之母、動物植物的犧牲與給予,讓你能補充好能量
,感謝完以後就可以祝福食物。
祝福也可以以許願的方式,你可以祝福水讓你吃完以後可以更有精神,或像藍慕沙那樣舉杯對水許願,這樣的祝福可以讓水接收,好幫助水的能量改變,成為對你更適合的能量水。
而這裡的許願與祝福建議以心靈改善為主,例如說,想要賺錢的朋友,可以祝福你的食物,幫助你對工作更積極,或是幫助你在工作上更得心應手,感情上更溫婉更迷人等,於是你就可以這樣說:
『親愛的食物,感謝你帶給我的能量,感謝大地之母,感謝動物 植物 水源們慷慨的給予,讓我能夠更提升更成長,祝福這份食物幫助我可以更積極去面
對我的工作,並享受豐盛的生活,阿門 (也可以說心誠所願)』這裡的願望請以一個為限
3. 光淨化法:將你的雙手放在你的食物上但不要碰到食物,然後想像你的雙手慢慢的瀰漫著療癒與健康的綠色光,將這綠色光放置到食物上,讓光包圍食物並滲透到食物內。
有人可能會說,很難想像耶,那你就想想大自然內,讓你感覺到美好快樂的綠色是哪一種綠色?光穿透綠葉的綠色?還是湖水表面的藍綠色?還是水藻在水中搖曳發光的綠?
讓你的手發散這樣的綠色去淨化你的食物吧。雖然淨化往往都是用白光,但是貓一直都覺得白光吃進身體有點過強的感覺,如果有人喜歡白光,也可以用白光哦^^
然後啊,如果你想要為食物也增加一點其他的祝福,可以再將手充滿其他光,例如,想要增進自己的快樂,可以用開心的粉色或快樂的金色再把圍繞著食物的綠光整個包起來
,等於是用粉紅色把綠色跟食物一起包起來,並且顏色彼此不混合。這樣的想像比較辛苦,但習慣了應該也可以試試看哦。一樣,這裡多包圍的光請以一項為主。
另外貓仍會建議在使用光淨化法之前,先感謝你的食物,會幫助淨化的更快哦。
4. 靈氣淨化法:有學靈氣的朋友,就有工具可以用啦。跟課堂上老師教的一樣,先用感謝詞感謝食物的貢獻後,再以靈氣淨化就可以羅。
當然還有更多的淨化方法,但是貓仍認為,在進食的時候、飲用的時候,保持你的專注細嚼慢嚥,對食物滿懷感激之情,珍惜每一份食物,而不是看著食物一直想著天啊會肥
,天啊好難吃等等,而當有剩下食物時,也可以祝福它們之後將會到更需要它們的地方去。這樣食物的能量也可以慢慢被提升到對我們身體比較好的頻率哦。當然,那些加入的祝福與愛,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改變你的,但是耐心點,貓相信你的身體會告訴你有沒有改變的。當然也不能一天祝福,三天不祝福,或是每餐都吃雞排喝可樂,這就不是能量上的問題,而是你飲食習慣太差羅 
當然,盡量減少攝取自己知道本來就不健康的食物,會更重要啦,但貓想,大家可以學習慢慢改變飲食習慣,而不是壓抑,然後又變得過度想吃而暴飲暴食,反而傷害身體。
一起來慢慢改變自己吧!!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atiggy/26236316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留言系統接受 5 種 HTML 標記:
< a > (建立連結之用)
< strong > 及 < b > (將文字轉成粗體)
< em > 及 < i > (將文字轉成斜體)
你必須有Yahoo!、Google
或其他支援OpenID的帳號才可以登入留言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