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四月 14

轉載自:西雅圖雷藏寺 聖尊蓮生活佛回台前夕開示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

轉載自:西雅圖雷藏寺
聖尊蓮生活佛開示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
請按此收聽音檔 (2010年4月13日)


Morgan Chiu面書
昨晚開示關於此部份原文如下:


有些佛菩薩祂當然祂知道很多事情,將來會發生的事情。很多年前祂就告訴我,六十六歲你就可以回來了。我不是講了好多遍嗎?很多年前我就講說,六十六歲你就可以回來了。我一直以為,因為我聽到祂跟我講了那麼清楚的話,我一直以為六十六歲,我就回到摩訶雙蓮池了。祂跟我講說,六十六歲你就可以回來了。咦,我今年六十六,那我以為說我回到摩訶雙蓮池。其實你想一想看,回來,說不定我回到原來的故鄉。喔,我就可以回到原來的故鄉這樣。那當然還是會回到西雅圖,西雅圖很多家嘛,對不對?(眾掌聲不斷)但是會過去那邊一下子啦。(眾歡呼)一下子我也不知道多久啊,對不對?(眾笑)人間一百年,天上不過是一晝夜,更遠的天不過是一晝夜。所以這個一下子、一剎那是不能講的。所以佛經裡面講一剎那,其實一剎那其實已經過了很久。一剎那也是等於很久,對啊。人生的事情是這樣子的。所以師尊的心中啊,始終沒有,我講一句坦白話,師尊本身沒有什麼怨,沒有,沒有怨。一點怨都沒有。我都知道這個可能是,因果吧。因果喔。天上的安排吧。瑤池金母安排吧。這個,不能有什麼怨。這個就是一種因果。一種緣份。一種因緣這樣子走。都是好像命中註定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留言系統接受 5 種 HTML 標記:
< a > (建立連結之用)
< strong > 及 < b > (將文字轉成粗體)
< em > 及 < i > (將文字轉成斜體)
你必須有Yahoo!、Google
或其他支援OpenID的帳號才可以登入留言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