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三月 2

99.2.27佛母大孔雀明王法會



~~~~~~~法會現場錄的孔雀明王心咒~~



這次的儀軌粉漂亮ㄟ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在某個攤位照的孔雀明王~閃亮量的粉美喔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也是這次的主尊~就如我法會看到的金孔雀一樣!



一樓大殿內外都擠滿了人~

一樓大殿內 上師法師上香~



準備灌頂囉~這次灌頂幡在戶外!

這次戶外坐位上來了很多國家的師兄姐~新加坡 ~馬來西亞~ 大陸~香港....


要走過灌頂幡前偶還在拼命照相~






這兩張都有點白~不知道是相機問題還是~因為檢查下面幾張都沒相同問題~




終於灌完頂了~要恭送師尊了~我跟沛玉師姊還死賴在臺前拍照






這次是第一次灌完頂還留在現場猛拍照!跟灌頂幡合照!照片有異樣喔~

師兄說還有法流在喔~在多走幾遍~

孔雀~ 大家爭著要合照!!



法會前一天的晚上 都沒睡~

上完課悠哉的吃晚餐看電視~都凌晨了!

突然的不自主的想哭 突如其來的想哭

持續了好一陣子

怪了!心想是要參加法會的關係?

睡不著上網晃晃~還是一直很感動的哭!

樣躺在床上時已四點多了~五點要起床!!

還好一路平安順利的到達現場!!

參加大法會需要聚足因緣~因緣不聚足的準被很多 事給耽擱~

無法如期參加~由於啟程前旅館 人數都還在變動~一推的事考驗著!

擔心害怕無法順利到現場!!到了南投一切都安心了!!

話說((前年桃園時輪金剛法會,湯講師人都到門口囉~卻暈倒了~緊急送醫,醒來醫生不給出院....))

法會一早擠滿了人~開心~我們坐在財神殿旁!

在法會還沒開始前孔雀明王已來了!!

奇妙的是我在下供品時一聽到現場唱誦著孔雀明王心咒(女聲)時又突然的感動哭泣

~靜下心觀想跟護摩火合一!畫面裡我從大殿內看到一到白光我跟著飛出去,兩邊的法師上師((都穿著袈裟))讓出一條路~我來到台前 來到護摩火中 一心懺悔 請求孔雀明王原諒我這些日子所犯的罪! 一直在火中觀想著跟家人一起求懺悔!一起受到諸佛菩薩加持!

畫面中一直看到金色的孔雀~長長的翅膀((還蠻像鳥的))美麗的孔雀羽毛放著光芒

接下來~~忘了! 我張開眼擦擦淚水(怕變成熊貓,嚇到人))

觀頂時我似乎看到很大的墨綠色孔雀明王在灌頂幡上加持著大家!
師尊開示時說給了眾弟子每個人八千萬 沒來的送四千萬

第一個千萬 ~

千萬要 快樂

千萬要 運動

千萬要 平安 

千萬要 不生氣

千萬要 健康

千萬要 知足

千萬要 祥和

千萬要 修行


師尊說請求孔雀明王能滿所有弟子的願~師尊的大慈悲

難忘的殊勝的大法會~人真的很多!會超過五萬人吧!!

感動今年有這麼多人能感受到師尊的大法力!

今年似乎多了很多新同門~還有很多年輕的同門!及很多師兄姐都帶著家中寵物一起沐浴佛光!((我家阿肥太肥了~又年邁~我也很想帶牠來ㄟ))

真佛密法真是太殊勝~弘揚密法是每個蓮花童子的責任~

期待明年會有更多新同門一起加入真佛宗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留言系統接受 5 種 HTML 標記:
< a > (建立連結之用)
< strong > 及 < b > (將文字轉成粗體)
< em > 及 < i > (將文字轉成斜體)
你必須有Yahoo!、Google
或其他支援OpenID的帳號才可以登入留言喔~